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狼人團歷險記1900字作文

狼人團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狼人團歷險記 

  張雪韜 

  “嘿,雪狼,快點下來,我們今天的任務是什麼?”我拉開窗子,是隊友們,便迅速準備起來。“又去干那些荒唐的事了?什麼時候回來?每個周末都這麼神神秘秘的。”“爸爸,我說過多少遍了,我沒有說謊,我們真的要去冒險,我說的都是事實!”我立刻反駁,當然了,我知道爸爸是決不相信的。“別玩太久了,早點回來。”“知道了。”沒等爸爸說完,我就打斷他的話出去了,只聽見身後嘀咕着:“這群小狼崽子,真貪玩……” 

  樓下的隊員們都等不及了,見我出來,全向我擁來。我知道,這回肯定少不了一陣嘮叨。“隊長,你又遲到了,每次遲到的都是你,你要向我們保證,下不為例。”“好了,我保證。別浪費時間,快出發吧。”說罷,我們四匹小狼崽們騎着自行車向著秘密據點出發了。 

  我們四個人既是同學,又是好朋友,也許是我們太頑皮了,老師總是叫我們小狼崽子,於是狼人團就自然成立了。我是狼人團的隊長,隊友們都稱我為雪狼;米克是我的隊友,他的爸爸有一家軟件公司,他很小就受到了熏陶,他理所當然是我們的工程師;貝明也是我的隊友,他的體育是我們所有人中最好的,他還是校籃球隊的主力大前鋒;藍琪是我們隊里唯一的女孩子,平時少不了我們三個男孩的特別關照,不過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一年前,學校組織去青黑崖附近的第三農場郊遊,我們四個按奈不住老師的組織,私自離隊去青黑崖探險。正是這次探險,我們才發現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青黑崖是我們C市的最高點,也是最危險的地方。據登上青黑崖的人說,站在青黑崖上鳥瞰城市,高樓大廈歷歷可數。所以登上青黑崖是我們狼人團的夢想。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開始攀登了。我在前面開路,緊跟在我身後的是米克,他要負責記住我們的行進路線;藍琪走在隊伍的中間,我們三個男孩子要保護好她;走在最後面的是貝明,我們所有暫時不用的工具都由他保管。 

  還沒有到崖下,就聽見貝明一聲大叫,我立刻轉身,“糟了,貝明不見了!”緊接着我眼前一黑,感到有一股巨大的氣流要把我吸走。一時間我不知如何是好,緊握着其他兩位隊友的手,緊閉雙眼,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我醒了過來,發現米克和藍琪都在,貝明也在,只是還沒有蘇醒。我抖去身上的塵土,望向四周,雜草叢生是這裡唯一的景色。“天哪,我們這是在哪!”我不由失聲大叫。“怎麼了,雪狼?”是米克的聲音,米克醒了,緊接着貝明和藍琪也醒了。見到隊友們都醒了,我也不再感到孤獨,鎮定了下來。“大家都想想辦法,我們要快點離開這鬼地方。”米克發話了。藍琪緊跟着說:“我們還是四處找找,看有沒有我們做的記號。”“這鬼地方我們從來沒有來過,怎麼會有記號!”貝明發火了。“行了,都別吵了,我們還是試着找找我們的工具包,那裡面有指南針,只要知道方向,我們就能離開這兒。”一直沉默的我說話了。隊友們沒有反對,畢竟這是唯一的辦法,於是大家分頭行動。 

  “快來呀,有發現了!”遠處的米克激動地大喊。我們立刻跑去。“奇怪,這不是我們的東西。”一直保管工具的貝明說。的確,那是一個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外形有點像外星人的飛碟。“這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先進的儀器,我去勘察一下。”工程師米克說。不一會兒,米克激動地說:“看,屏幕上顯示問我們有幾個人!”“有輸入設備嗎?趕快輸進去。”我說。“似乎沒有,不過我認為這個圓錐形的小東西好像是個對講機,我試試吧。”米克拿過“對講機”,回答了屏幕上的問題。“我們成功了,它的確是個對講機!”米克驚喜地說。“又有問題了,它問我們要去哪兒。”“難道這是一個時光穿梭機!”我驚喜地大叫,“我們有辦法回去了!”隊友們也十分高興,但不免都有些懷疑。“米克,試試吧,快回答去第三農場。”我說。“好吧,去C市第三農場。”霎時間,一股不久前吸我們到這裡的氣流又出現了,不過我們不像之前那麼恐懼了。 

  一瞬間,我們又來到了第三農場,不遠處的老師和同學們看見我們,全部擁來。“你們這群小狼崽子,又到哪去了,我們差點要報警了。”老師焦急地說。“我們發現了一個時光穿梭機,我們就是坐着時光穿梭機來的。”藍琪驕傲地說。“天哪,他們發現了時光穿梭機!誰會相信呀!你們信嗎?我可不相信。孩子們,別再撒謊了,撒謊是要長長鼻子的,對嗎?哈……”“對!哈……”同學們全都嘲笑我們,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這是真的。 

  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我們經常去坐時光穿梭機,並在它的附近用樹枝遮擋做了一個秘密據點。有時我們搭乘時光穿梭機去侏羅紀時代,兇猛的霸王龍追趕着我們,我們展開生死大逃亡;有時我們去奇妙的海底世界,騎在大鯨的背上周遊各大洋;我們還去過非洲的原始部落,差點喪生於土著人的口中……但是這些除了我們外沒有一個人相信。不過這樣也好,我們的秘密不會被其他人知道。 

  好了,我們馬上就到秘密據點了,新的冒險又要開始了。

狼人團歷險記 標籤:狼人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