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曲折圓夢路500字作文

曲折圓夢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圓夢路雖很曲折。但是只要堅強,再大再難的夢想也會變成事實————題記 

人常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因為我是一個很胖的女孩,所以追求美的夢想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而我就去追逐過這一個美的夢,我也成功了! 

2008年的暑假我來到上海,因為我要在這裡追逐我的夢。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追求夢想卻這樣的難,追求夢想的路會這樣的艱難,我在追求夢想時跨出的第一步路就遭受到了一個困難的阻礙。就是飲食的問題,在那裡減肥我們要進行節食,所要吃的東西都受到了節制,那我肚子餓時只能忍住,那是苦。而最酸的就是在那裡過了一個禮拜,想爸爸想媽媽的時候,給他們打電話的時候心裡就特別特別的辛酸在電話里還跟爸爸媽媽說我忍不住了,我要回家,我不要呆在這裡了,我要回家,那個時侯我在這一頭哭,媽媽也哭真的好酸。而感受到的甜莫過於在那裡呆了兩個禮拜后,我的體重也明顯的下落,而且還登上了減肥用功榜的第一名,這就是甜甜的果實。圓夢的路雖然很辛苦但是這一切都值得我也成功的完成了我的夢想。 

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圓夢的路雖然曲折但是只要堅持努力風雨過後將是美麗的彩虹。我因為相信自己而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後記:夢想可以不是夢,在圓夢的路上只要相信,只要堅強,再難的夢想也可以變成事實!!!

曲折圓夢路 標籤:曲折作文 圓夢作文 百年圓夢作文 夢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