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夢路上》350字作文

《追夢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曾經年少愛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行過千山和萬水,一路走來不能回。”心中有夢的日子真是充實快樂的日子,那些不管不顧一心向著夢想奮鬥的點滴鐫刻在生命中,成為生命里最閃亮的記憶

  如果我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我會給滑稽的小丑設計一套神奇的服裝。這套服裝可以聽從他們的話變成各種款式,這樣他們就不用辛苦的化妝換衣服了,還可以節省布呢。把省下來的布做成衣服送給貧困山區,這多有意義呀!

  如果我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我會給災區的孩子設計不僅耐寒而且還耐熱的衣服,這樣他們在冬天的時候穿上這種衣服就不會感到寒冷如果我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我會給那些每天任勞任怨的清潔工們,是他們把馬路和大街打掃得一塵不染,我要給他們設計奇特的服裝,讓他們在工作的時候為他們按摩。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只要我們有信心,堅持不懈,我相信夢想將會實現。追夢的腳步永不停歇!

  初二:忻楊



《追夢路上》 標籤:追夢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夢路作文 《太行山上》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