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路500字作文

夢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就是我的信念,哪怕要我等你三年,為了你一切都值得……

  再見我的愛

  我覺得從來沒有一天像今天這樣悲傷……

  哪怕已經和你分開幾個小時了,我還是因為努力剋制自己不哭出來而微微顫抖……

  臨走時在你耳邊說的話,我想你不會忘記……就算你否定了我,我也不會怪你,我不怪你,只希望你答應讓我等你,讓我等你……當你推我上車的時候,用力低着頭,還故意用傘遮住臉……你以為我沒有看見……可是我還是看見了,你的淚……失去我,你也會有不舍嗎……?我欣慰而苦澀的笑了。

  到了車上,終於忍不住了……任憑淚水在臉上肆意流淌……哭成淚人,你也不會再看到了……淚眼朦朧中,默默的向你告別……

  終於真的相信,你是愛我的……

  把你送我的玫瑰插在樓下花壇里,算是埋葬我的愛情……就這樣放手……

  可明明說要放手,為什麼心裡還是好痛,好痛……

  好難過…………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一顆心眼看要荒蕪/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爭脫情的枷鎖/愛的束縛/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 



夢路 標籤:夢路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