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鑰匙400字作文

快樂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快樂的鑰匙”。你用它開啟快樂了嗎?快樂與不快樂都取決於自己。

  清晨,下起了雨,一個人說:“真倒霉,影響我出行!”這樣他大概一天都不會有好心情啦。

  而另一個人說:“哦,下雨了,雨過天晴一定會看到彩虹。”接着他愉快地行走在雨中,即使雨後沒有彩虹,我想他也是快樂的。

  那個不快樂的人把自己的情緒傳遞給了另一個人,以次類推,一下子有了好多不快樂的人。

  而那個快樂的人遇到這些不幸的人兒笑了:“無論怎樣這一天都要過,為什麼不快樂地渡過呢?”大家想想也是,就心情好起來。

  那個不快樂的人看了勃然大怒:“為什麼跟我對着干!你的行為讓我很生氣!”

  那個快樂的人呵呵地笑着說:“大哥呀,你是讓不快樂控制自己的心情了,為什麼不讓快樂來試試呢?”

  那個不快樂的人半信半疑地試了試,果然要好很多。他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原來如此!

  大家認為呢,如果你也這樣認為,就讓我們一起快樂出發吧!

  六年級:周宇珊



快樂鑰匙 標籤:快樂的鑰匙作文 鑰匙作文 金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