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行車的故事800字作文

自行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幾個小夥伴們都有自行車,因此組成了一個自行車小隊。記得那是中秋節的一個夜晚,我和小夥伴們一手點着燈籠,一手扶着車把,腳踏着車子,哼着悠揚的曲調兒來到校園裡。那時,只有蘇婉倩沒自行車,她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大家,羨慕極了!接着,我們要進行一次越野賽!那塊野地就是快樂體育場了!那裡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有一定的難度,也有一定的安全性。我們就要用咱們的“越野車”進行比賽。“哎喲!”我叫嚷道。咳,我怎麼就摔跤了!不過,我拍拍身子,費力地扶起那沉重的自行車。跨上去,就“嗖”地往前趕了。我想:“自行車一定也摔疼了吧!”但是,我有默默地對它說:“嗨,你真棒!以後我一定好好效勞你!”自行車的輪胎在夥伴們的歡聲笑語中飛快地滾動着…… 

  自行車也真是我的好幫手!每當媽媽不在家時,我便自己騎着自行車去學琴。每次我都騎着快樂地出發,快樂地回家……可是,有一次,當我學完琴,來騎自行車時,發現自行車被那可惡的小賊偷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旁邊便是電影院,最近正在上映《天下無賊》的片子,我看着那廣告牌,恨不得給它一個左勾拳,再來個右腳踢!忽然,我“哇……”地嚎啕大哭起來,連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我演示不住自己的痛楚,跑上樓回到琴行。那些老師和阿姨見了我哭成了個淚人兒,眼睛又紅又腫,嘴巴哆嗦着,都着急地問我怎麼了,給我遞紙巾擦眼淚。我嘴巴就不停地叨念着:“我的自行車……”我哆哆嗦嗦地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吞吞吐吐地說:“爸……我的、的自行車被……偷、偷了……嗚……”說著,我的眼淚又如洪水般地湧出來。爸爸只好安慰了我一下,讓我向服務台借兩元錢,搭公共汽車回家。但我還是固執地走路回家了。路上,風把我的眼淚吹乾了。回到家裡,一見到爸爸媽媽,我又情不自禁地大哭起來。我想起了有自行車在的日子,我和夥伴們在操場上活躍的身影…… 

  從此,我不再有和夥伴們一起騎着自行車那快樂的時光了。 

  但我依舊懷念我的自行車…… 



自行車的故事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