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的腳步400字作文

螞蟻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又坐在院子里觀察一群忙碌的小螞蟻。這群小螞蟻香山給我施了什麼法術,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只顧着觀察它們。 

  我的目光隨着螞蟻做了一次奇特的訪問。今天這些螞蟻有些反常。一看日曆這才知道今天都九月份了。入秋了螞蟻們在準備冬天過的食物。螞蟻在準備過冬的時候它們堅強不屈的精神令我非常敬佩。 

  螞蟻們在自己的路線來回走動,有時候時不時的打打招呼。我看見有一隻螞蟻在拖動逼自己的身體大兩三倍的食物。因為陽台太高了還是個直角它爬了幾次都爬不上去,最後這隻頑強的小螞蟻終於爬可上去。就在不遠處,有一群螞蟻一起圍攻一隻小甲殼蟲。小甲殼蟲的身體要大好多可是這也難不了這些小螞蟻,他們使出了王牌搬救兵,齊心協力將甲殼蟲抬回了老窩。 

  看到這些小螞蟻我的心裡非常開心,螞蟻這麼小就有這麼大的力量,他們的這種那個頑強的精神協同作戰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真是太敬佩他們了。 

  作者:王琦 

  指導教師:畢佳瑩



螞蟻的腳步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