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3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 

  我認為,人生分為人與生。人——看你怎樣去做人,你的道德觀是怎麼樣的,這掌握在自己手上。生——看你怎樣去看待生活,你的思想觀是怎麼樣的,這掌握在命運手上。人生,又酸又甜。她彷彿是一個調色盤,一會亮,一會暗。她願意為你開一道門,也願意為你關一扇窗。同樣的,我們自己也有權力選擇是開還是關。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被誤會了,我被那個姐姐拖了六層樓,雖然對於一個只有7歲的孩子來說,可能很殘忍。我哭得很慘,可是好像沒有用。但我一直都知道,我沒有拿她東西,我自己明白我沒有。她把我拖到她家門口,我身上都是一道道傷口,我努力澄清着,她不信。最後他她自己家裡找到了屬於她的東西,我證明了我是清白的。 

  事後,我不再追究是誰對誰錯,我也不會怪她,畢竟它們真的太像了。 

  我說了,人生是可以自己掌握的。你只要堅信,一切一切都不會成為困難。記得,要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相信最好。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