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查日記350字作文

觀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天氣晴

  我家養了七條生龍活虎的錦鯉。有的是大紅色,如一個個遊動的小太陽;有的是橙色,像一個大橘子;還有的是花色,像一條條變色龍。小魚兒的形狀是流線形,體長在6~12厘米之間。我同時餵給它們魚食和花捲末,它們似乎更愛吃花捲末。它們呼吸和進食時,嘴巴如小喇叭似的一張一合,利用吸力將食物送入嘴裡。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天氣晴轉多雲

  魚兒是很喜歡玩耍的!它們時而向上撲食,時而向下衝擊,時而在水中你追我趕。可是,這些都是魚的正着游,難道它們不會“倒着走”嗎?通過觀察,我的答案是會。不信,看看我家的錦鯉。小傢伙向前游時,肚鰭向後划,身體和尾巴左右划動,產生一股旋渦流推動魚向前。所以有時它們可以藉助水流滑行一段。而向後游時,肚鰭向前划動,像我們划船一樣產生一股推動力,加上尾巴只向右或向左擺動,魚自然就“倒車”了。

  六年級:446507460(張皓欽)

  



觀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