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怕的飯桌900字作文

可怕的飯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爸爸媽媽又吵架了,原因只不過是一丁點小事情,結果被爸爸大肆渲染,又砸盤子又摔碗的,把事情越鬧越僵,搞的媽媽說要離婚,啥東東都分了,分的乾乾淨淨,利利落落,就是我這個東東不知道該怎樣分。 

  媽媽說:“一人一半,公平!” 

  爸爸說:“我可不幹!” 

  Oh My God! 我這樣可真成東西了!我知道,媽媽是“話由氣生”,我還是能夠理解的。當爸爸媽媽問我離婚後跟誰時,我真恨不得一頭撞在牆上:媽媽對我好,從不打我,爸爸對我很嚴。若是跟媽媽,可是我的學習中不能缺少爸爸對我的嚴;若是跟爸爸,那我整天可就有罪受了:讀英語,打作文,看書,做作業,一大堆事情。跟誰都不行,要知道,人不為別人,也是會天誅地滅的。自從這次吵架后,爸爸媽媽每天都變成啞巴了,偶爾只和我,“嗯”幾聲,他們不說話,看上去累他們,殊不知,我是多麼的辛苦! 

  一個星期的星期六,媽媽下了早班,恰好爸爸也放了兩天假。我便開始深思熟慮起來,想盡所以可以讓他們破鏡重圓的辦法,可是種種方法我都是“心有餘而勇不足”,若惹到他們不高興的地方,我可就“活無安家之處”了!哎!還不如“坐山觀虎鬥”喏! 

  一個小時過去,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可是,要知道,這個“年代”可是“缺廚師的高發期”,爸爸媽媽都是悶悶不樂,都不肯燒火。唉!佩服,毅力可真夠強的,值得學習!可是,他們的毅力也不能用在這吧? 

  沒法,為了填飽肚子,只好憑着自己最後的能量,支撐着做一頓飯了?? 

  這次晚餐還是挺豐盛的:辣椒炒魚,辣椒炒雞蛋,辣椒炒茄子,辣椒炒肉,這可是浸透了我的多少心血,多少腦細胞啊!…~(>_<)…~ 只望能成功調解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了。 

  “用膳了!”我控制控制了激動,緊張,害怕,恐慌的情緒,清了清嗓子,“請”這兩位皇帝皇後來“用膳”。只見幾秒鐘后,爸爸健步如飛,捷足先登,馬上開始“用膳”,又等了十幾分鐘,媽媽姍姍來遲——我掐指一算,哎呀,這是個不好的兆頭。 

  吃飯時,媽媽和爸爸不住的往我的碗里夾菜,而他們像做了好事一般“默默無聞”。以前,爸爸總是在飯桌上批評我,現在,雖然我的耳根子清靜了,可總感覺不自在,還沒等肚子叫“飽城計’我就吃不下去了。 

  老天啦,這也太太太太可怕了吧!請求饒命啊!



可怕的飯桌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飯桌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