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生命的日子裡300字作文

有生命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一生會過多少個日夜春秋?誰又能解答,就在這不能解答的日子裡,你做過些什麼?你有感動嗎!你有擁有嗎!你有付出嗎!你有收穫嗎!你是否是那樣的碌碌無為,你又是否是那樣的平庸無奇!這不是種譴責,而是在為你的生活找規律,每個人都是上帝的一種恩賜,我們再怎樣低微,也能做到“珍惜”,失去是自己的,擁有是幸福的。

  人與人不能攀比,不能妒忌,再怎樣那也是別人的。Because everyone has their own life。我們只能將自己做好點,生活再怎樣華麗,再怎樣多姿多彩,別忘了,你的原則在哪裡,有了原則的約束良心的管轄,你即使沉入汪洋的大海,也能找到導航,它會帶你駛向偉岸。

  生命中有一萬個不得以,也要有正確的方向,生活有再多的誘惑,也不要成為金錢的奴隸。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有生命的日子裡 標籤: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