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地球出汗了600字作文

啊!地球出汗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呻吟聲、吶喊聲、呼救聲,多麼痛苦,又是多麼凄涼。人們驚恐、害怕,尋找着聲音的來源——是地球,是地球在流汗,她難受,她在掙扎,她在痛苦的呻吟。而導致地球流汗的罪魁禍首則是人類。

  人類是怎樣作案的呢?於是,我做了一次調查。隨着現在科技的發展,工廠建造的越來越多,全球每天都可能會增加幾十噸,幾百噸,甚至幾千噸的廢水,這樣下去,地球將變得烏煙瘴氣。有人會說,地球上的樹木不是可以清新空氣么?多種點樹就可以了。可事實並不如此,人類在種樹的同時,也有人在不斷的砍伐樹木,種樹的速度哪有砍樹快啊!即使不砍樹,也不見得能將這樣龐大的廢氣清理掉。更何況,地球流汗的原因又何止這單單一個那麼簡單呢?

  隨着工業排放二氧化碳的增加,地球表面的臭氧層也逐漸變得稀薄起來,表面逐漸被一個玻璃層包圍了,在玻璃層里則形成了一個溫室,在溫室中,冰川加速了融化速度,每年海平面平均升高0·2~0·4米,這樣過個幾年便足可以淹沒一些沿海地區,人類的生活危在旦夕,我忍不住發出驚嘆:地球還能光明多久?

  在地球的各處,究竟還有多少環境將被破壞?土地沙漠化日益嚴重、臭氧層還在繼續減少。加重環境負荷,人類經無法正常生存;海嘯,地震接踵而至……人類哇!大自然的法官已向你們發出了警告。地球母親已經你們告上了法庭,傷痕纍纍的她已經受不了任何折磨了,說她在流汗,還不如說地球母親在哭泣!醒悟吧人類!,別讓自己親手斷送了自己的未來!

  行動吧!從我做起,從小做起,種一棵樹,就是種下了一個希望,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創美好未來,共同為地球母親擦去眼淚!

  六年級:岑思嫻



啊!地球出汗了 標籤: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