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的命運——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地球的命運——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讀完《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時,我的心猶如大海般不能平靜,幼小的心靈里油然而生出一個想法:保護地球吧!那是我們的家啊!

  這篇文章向我們說明了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多麼的美麗,同時又是多麼的容易破碎。地球的各種自然資源是有限的,而人類卻不加節制的開採,必將加速地球上各種資源的枯竭。地球經過人類的破壞現在已經是千瘡百孔了。甚至已經奄奄一息了……

  在實際生活中,我們是多麼不愛惜地球資源。就拿我作比方:在平時我總是開了燈不關,而且,有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上廁所時我開了燈,上完廁所后我沒關燈。之後我開電腦寫作文,突然電話“零零零”地響起來,媽媽叫我去幫她買一樣東西,我匆匆忙忙地就忘了關燈和關電腦。誰知一去就是一小時,等我回來已經浪費了很多電了!

  另外,據那些環保科學家研究表明:現在地球上沙漠化面積已經達到了36000平方公里,約佔地球表面積的1/4。

  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使我覺得地球媽媽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可愛。因為,課文里有說:“距離地球40億公里內的宇宙沒有適合我們居住的第二個星球。”這就意味着我們不能指望破壞地球媽媽后,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我就借這篇文章號召大家:行動起來吧!保護這個已經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地球媽媽吧!難道你們忍心看到地球媽媽一天天得被破壞嗎?你們一天一天得破壞她,不就等於把自己房子的磚一塊一塊得拆下來嗎?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



地球的命運——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標籤: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