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紙上“站”兵500字作文

紙上“站”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紙上“站”兵

  今天隊會課,老師說讓我們做一個遊戲,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老師說:“這個遊戲叫紙上“站”兵。”我心裡想:“不是有紙上談兵嗎?怎麼會有紙上“站”兵啊?”又聽老師說:“每組發一張報紙,全組人要站在報紙上,哪組堅持的時間最長,哪組就勝利。”老師讓我們先練習一下,我們組選擇教室後面的一塊空地。我們讓程祥飛當觀察員,每人站一隻腳,一排一排的站可非但沒成功,反而把報紙撕了,我們又換了一張報紙。這次改變了方案,可仍沒成功,但是時間已經到了,我們無可奈何的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第一組,只見他們信心十足的走上了講台,他們站好了真是什麼姿勢都有:有李萬金的金雞獨立,有吳浩的鶴立雞群,還有郭雪諺的大鵬展翅,但他們始終簇擁在一起。計時開始了1.2.3.4老師數到五時,同學們有的喜上眉梢,有的一臉苦相,因為他們在想他們贏了自己那組怎麼辦。當老師數到9時,他們終於堅持不住到下了。

  接下來得組也一樣,只有第三組堅持了五秒,其他組都沒成功。

  遊戲結束了,第一組獲勝了,他們有的拍手祝賀,有的擁抱在一起,還有的做出勝利的手勢。

  我們沒有勝利,並沒有氣餒。因為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合作才會贏。



紙上“站”兵 標籤:紙上談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