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練自行車(二)700字作文

我練自行車(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一個十分涼爽的日子,很利於練自行車。 

  下午5點鐘,我和爸爸就拉着自行車來到信華的路上。這是我第二次練自行車,一定要爭取比第一次進步更大,最好是能會自己騎很長一段路,我在練之前默默為自己定目標,打氣。我再一次心神不定地上了自行車,爸爸邊啃玉米邊在後面扶着我,很快就鬆手了。我便忐忑不安地左拐右拐,騎得成了“S”型了,爸爸便跑過來對我說:“注意,身體放鬆,不要緊張。腳盡量多踏幾下,車走快了,就平衡了,自然也不會騎成‘S’型了。”我聽了爸爸這番話語,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又接着練了。到了大草坪的出口旁邊,我本能地剎住車,掉頭。但爸爸在前面很遠,不可能扶我,這又是一個考驗我的時候,我才不怕呢!我深呼吸了一次又一次,好了,是把這個攔路虎打敗的時候了。我上了我的自行車,攔路虎彷彿在嘲笑我似的,我忍無可忍,一踩上踏板,另一隻腳下意識地推了一下就踏上踏板,輕而易舉地把攔路虎活活輾死了!這個場面居然一下就過去了,真是令人懷疑。之後,我便邊騎回憶着剛剛激烈的戰鬥,想不到一項膽小如鼠的我竟能毫無顧忌在完全靠自己的情況下踩上踏板不摔跤並且可以騎下去,這真讓人難以置信呀! 

  我就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舒暢的心情中圍着華瑞醫院對面的建築物騎了一圈又一圈。每一次騎完遇見爸爸時,我都帶着感激的心情,微笑地向爸爸打招呼。而爸爸也一概平時的莊重、嚴肅的表情,十分欣慰地對我鼓掌,這是我的自信心更加充實,心情更加放鬆! 

  就在這兩天,我學會了一直讓我心驚膽顫的自行車。我再一次地凝望着我灑下汗水和勇氣的地方,心中不禁有一絲對它的感謝和認可。就在這兩天,我也學會了勇氣。這兩天讓我明白和擁有,人在處事中必不可少一樣心理素質——勇氣。 

  

我練自行車(二)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