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宛如一部電影打開關一幕幕鏡頭使我忍俊不禁,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捉迷藏。

  我小時候是在農村度過的我常常帶領幾個孩子一起玩,時間一長我竟成為了這些孩子的玩王一次我帶他們來我家玩捉迷藏。王明真慘當了個找人的,只見夥伴們都藏好了,都找到了他們的安身之地唯獨我卻傻愣在那發愣,不知往哪躲如果讓夥伴們知道我連往哪藏都不知道豈不是我這個玩王要下崗了。躲到柴房怕被老鼠玩得團團轉,到狗窩吧怕小黃狗大叫反而會引來人,最後由於時間關係只好藏到鴨圈裡的麥稈堆里打鴨子見我這個不速之客佔了他鴨霸王的地盤剛想大叫,我急忙對他說:“鴨子快別叫一會給你吃西瓜”心裡卻想如果你敢叫明天讓你上西天。“啊,小美我看到你後面有老鼠”,膽小的小美中計了,“哎呀,明光你老爸找你來了,再不出來小心打屁股”,“什麼”明光叫了一聲,一失手從樹上掉了下來,我看見夥伴一個個被搜出,我心想一定不能上當。

  “曉紅,你後面有條大蛇。”他故作慌張,我嚇得發抖慢慢的扭過一看,哪有呀,王明見這個方法不行就開始找了,怎麼也找不到。我不禁暗喜,我不虧是玩王,隨便找個地方都可以找不着,想着想着就進入了甜蜜夢鄉,這是家裡人提着大燈籠找我,叫聲把我驚醒了,“哈哈,大人也找不到我,我太厲害了。”哎呀,好癢,這才發現身上被蚊子咬了好幾處。忽然。奶奶餵鴨子來了,她發現我,說:“這丫頭,躲在鴨子窩裡幹什麼?,還不出去?”後來被爸爸批評了一頓。但我很高興,畢竟小夥伴們沒有找到我呀!

  如果說人生是一杯茶,那童年就是這杯茶散發的一縷清香!

  如果說人生是一部交響曲,那童年就是快樂的音符!……

  山東省巨野縣南關小學六年級:張曉宏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