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mydiary600字作文

mydiar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說優等生的日子總是平平安安,一帆風順?誰說優等生的天空總是萬里無雲,陽光明媚?這不,我這個自封優等生的牛皮大王可得請家長嘍!Why?你一定百思不得其解,Now,I want to tell everyone.  

   我,我,因為我,哎呀,真是難以啟齒。嗨我豁出去了,因為我不尊重數學teacher:Miss 胡,在背後議論紛紛,豈料那個冒失鬼泄露天機,被黑貓警長一一抓獲,想逃都不行。 

   “請家長,周三前不來就站在教室門口。”胡老師那威嚴的聲音壓倒一切呼號,也震動了我的心,哦!非請不可了。壯士成仁去也,請罷。 

  2008年12月9日下午2點31分零2秒,將會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這可是我第一次被請見家長。哦,爸爸來了,我連忙以百米衝刺速度帶着爸爸來到辦公室,然後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待到音樂上課時,我看見爸爸和胡老師走了出來,呀!說我壞話,我心裡恨得咬牙切齒。一心兩用,我一邊唱歌,一邊目不轉睛的望着窗外,害得我整節課都心不在焉,提心弔膽的,老師問我演奏樂器是什麼,我speak  loudly:"請家長。”還得全班大笑不已,真是丟盡了臉呀! 

  終於熬過了老師的監管時間,我匆匆忙忙回到了家,等待暴風雨的coming. 

  But,i never never think,My father苦口婆心的向我說了一大堆道理,“學習好,思想也要好。”“要有好思想,才算好學生”“要德智體全面發展。”這一句句的道理party,把我弄得昏頭轉向,無奈,我向日記傾訴我的心思,俗話說:“a little learning  is adangerous thing.”可我卻沒明白我下步棋該怎麼走?Who can help me and tell me?

mydiary 標籤:mydog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sorr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