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噓敘一場紙上談兵的戀愛900字作文

噓敘一場紙上談兵的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五月的開端,陽光慵懶の透過磨砂玻璃,虛弱無比地隨意撒落在我身上,一如我們初見時你迷離眼神散落至我肩上,融入我心中。 

  這樣不適應流失你的氣氛往往足以讓我窒息。我習慣性從容地閉上眼,伸手遮擋住雙眼。由於在光照作用,被你曾經一度牽過的手指竟變得透明。不經意間還是落了淚。 

  這是選擇性遺忘你的第五個星期天, 我一如既往地食言。請恕我辦不到… 

  我透過手指の縫隙,迷茫的看着稀疏的灰塵在空氣中跳舞。就這樣一動不動,心仍如期變得空洞。幾分鐘就像是幾光年那麼久,我發現這些都只是徒勞。擱下手臂,回頭繼續用我瑣碎的文字拼湊這篇唯一關於你我疼痛青春の故事。 

  我們之間如同白紙,不同的是,只有把我們合在一起才能揉和出共同一張。我們沒有過左耳的甜言蜜語;沒有過摩天輪的美崙美奐;沒有大手牽小手的浪漫氣息;沒有男女朋友之間該有的幸福小愛;我們甚至連過期的幻想夢境都來不及拘留… 

  於是,像蝸牛的你有着自己的居地,你城府彷彿從未存在出現過我。我又能如何呢?!像個怨婦樣到處哭訴恨意?還是和潑婦沒什麼不同,滿大街地大肆辱罵?

  現實故事不是童話,只要安徒生出馬就可以譜寫完美。我們的所以就只是這樣,而已。也只是在那個模糊不清,遙遠暗淡的灰色陰影中,有過不為人知的交集。就像兩條平行線,從最初開始地平行,慢慢地融合,迅速抽離。 

  我從來沒有問過你是否真的會喜歡我,從來沒有想過在你的世界里有沒有過我的存在。我愛得如此卑微,就是因為我這樣賤賤的愛,所以才永遠不可能換來你淺淺的喜歡?! 

  事過許久,才發現,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在一起過呢!而這一直都是一個事實,我們之間只是比第四類感情更深一點點,只是一點點。 

  當初的年少不更事,並不表示一個美麗の錯誤。我們之間真的在那段懵懂之中存在愛呢。這是不是就代表,我們都已經認真來過,從不後悔!雖然承受了忍痛,但如此輕輕地,靜靜地,釋懷。這恐怕算是,我對你最初也是最後地放棄。 

  我從來沒有像這一秒這樣思戀你,閉上的眸子里全是你寂靜的面影,傾聽着關乎你的凌亂氣息,呼吸了你溫柔的語氣… 

  我也後悔了,當初的我,就應該好好地說聲再見,肯定的是,現在還不算晚,不是嗎? 

  親愛的,這次,換我來告別。就請讓時間來結束這場殘忍卻燦爛的紙上談兵的戀愛。那麼現在的你就算已經走得很遠,離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可我還是可以要說聲且行且珍惜!

噓敘一場紙上談兵的戀愛 標籤:紙上談兵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小學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