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骷髏公主1100字作文

骷髏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2個女孩子,在讀初中。1個長着粉紅頭髮的叫“露莉絲多多”也叫做“鬼鬼”,1個藍頭髮的叫“露莉絲高高”,也叫“小蠻”。她們兩個是雙胞胎。鬼鬼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吃東西,她很活潑可愛,班裡的同學都喜歡她的搞怪,總使班裡的同學哈哈大笑。小蠻喜歡買衣服,也喜歡買飾品,反正就是喜歡打扮,班裡的同學都喜歡她,因為她經常給同學買東西。雙胞胎的感情很好,考試總是班裡的前3名,都使同學們羨慕。 

有一次,她們在放學的路上,突然看見兩個東西在飛,她們很好奇,就跟着去了。很奇怪,她們不知不覺走進了森林。這裡是大街道,又不是僻靜的鄉村,怎麼可能有森林呢?會不會看錯了呢?她們繼續前進,鬼鬼說;“這是森林,不是假的!”小蠻疑問:“這個地方怎麼可能有森林呢?一定是看錯吧!”她揉了揉眼睛,一看,便大聲叫喊:“這是真的,太好了!我就是喜歡這種探險型的!”鬼鬼害怕地說:“這該不會有什麼鬼怪出來吧!”小蠻鎮定地說:“不會不會,出來了有我呢!”一股笑聲傳了出來。他們仔細一看,“啊!”鬼鬼叫了一聲,“不要啊!這是骷髏!小蠻,快跑啊!”小蠻卻開心地說:“好可愛啊!骷髏我喜歡!”有兩個小骷髏飛出來說:“歡迎進入`骷髏森林`”!你們兩個被骷髏轉盤選中了,你們是骷髏公主的侯選人。你們要聽住我的話!”雙胞胎姐妹不敢相信,以為在做夢。2個小骷髏說:“請把這兩個變身盒收下,有了變身盒就可以變身!”一個灰色的骷髏說:“你們好!我叫豆豆,是灰骷髏公主的隨身寶貝也就是小蠻公主的隨身寶貝!請多多指教!”一個白色的骷髏說:“你們好,我叫糖糖,是鬼骷髏公主的隨身寶貝也就是鬼鬼公主的隨身寶貝!也請多多指教!”突然,骷髏森林不見了,變身盒和兩個小骷髏還在雙胞胎姐妹的身邊,她們便大喊:“耶!!我們是骷髏公主咯~好興奮啊!豆豆說:“請不要把身份泄露,否則就會發生大事!”雙胞胎姐妹齊聲問:“什麼大事啊?”豆豆說:“別管那麼多了,反正不要告訴其他人聽!”“我們的親人也不能?”“沒錯!”“我們儘力而為吧!”糖糖說:“這裡有很多黑暗國王的埋伏!要小心!”“黑暗國王?”她們驚訝地說。糖糖回答:“以前黑暗王國是一個名稱,在骷髏王國里的。可是黑暗王國‘死跡’的野心太大了,想做宇宙之王。每個國家都不同意,黑暗國王就生氣了,就把黑暗王國和骷髏王國分開,到處去傷害不可思議星球——骷髏王國也就是在這個星球里的。這個星球是和平的,但黑暗王國換了國王后,黑暗王國現任的國王就要下一步創造黑暗星球,所以我們不能讓他這樣做,就必須打敗他,才能為宇宙除害!”“原來是這樣啊!”“沒錯!”豆豆說:“你們就要小心身邊的人!”“我們知道了!” 

  下一集不能登了,因為我要和另一個同學用那個號來寫骷髏公主了! 

骷髏公主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