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事5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還清晰記得,我九歲的生日那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之中,朦朧中聽見父母出門的聲音,他們臨走時似乎還說:“讓他自己過一個生日吧!”我頓時睡意全無,一下子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戶向外張望,可看到的只是父母遠去的背影。我呆若木雞似的站在那兒,大腦一片空白,好長時間沒有回過神來,要不是肚子的“咕咕”聲把我拽出來,恐怕我還在那裡發獃呢!於是,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廚房走去。 

  匆匆吃完飯後只好靠看電視來打發時光,可只感覺電視上那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吸引力。我三心二意的看着,心理只有一個念頭:“媽媽還回不回來給我過生日呀!” 

  “鈴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破了我的沉思,我急忙來到電話前,接通了電話,只聽電話里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寶貝呀,今天媽媽有事,不回去了,你自己過個生日吧!”說完便掛了電話。一剎那間,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奪框而出。 

  轉眼間,十一點過去了,我坐在沙發上,唉,真倒霉,正當我埋怨母親時,門突然開了,只見媽媽捧着一個生日蛋糕走進來,這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大驚喜呀,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媽媽,對於您的生日,您不曾過過,但對於我的生日,您卻年年照過,媽媽,我知道您是愛我的!

意想不到的事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