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成功之差一步了800字作文

離成功之差一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 嗆水記 

  今天是第一天,我拖拖拉拉地下了水,頓時,我彷彿泡在“冰”里,身體冷得直發抖,不過一會兒就習慣了。首先,李教練讓我們練習憋氣,可由於以前我習慣吸一口氣,在水中吐出,所以,在水下只有幾秒鐘,我便嗆得上氣不接下氣,水從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流了出來,變得十分狼狽不堪,其他同伴都哄堂大笑,我感到好尷尬。 

  二、 喝水記 

  今天是第八天了,好多人都學會了,可我仍然還不會游,只知道抓住池壁,雙腳一蹲一收,當李教練把我的手拉開池壁,讓我手腳配合游時,我還沒來得及游就沉下水去了,當我的頭再次浮上水面時,我清楚地知道,我的嘴裡有水,我的肚子里有更多的水。 

  三、 成功記 

  今天是考試的前一天,我被李教練抱到了深水區,他放開手前對我說:“我把你放開,如果你想呼吸,就游過去,如果不想呼吸,就在水下憋着氣,不準跳上來,如果你抓住泳道線或走過去,就得喝水。”說完就把手放開了,我被逼無奈也被嚇壞了,只好拚命地遊了起來,因為我想:我可不想再喝水了。我的身子漸漸地會浮上來了,我高興極了,手突然觸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抬頭一看,呀,是池壁!就這樣來回幾次,我也能游五到八米了。李教練又把我抱到淺水區,讓我游十米,就自由了,我立刻心血來潮,使勁地遊了起來,第一次,我遊了八米,好哇!第二次,力氣有點接不上只遊了三米,第三次,我振奮精神,鼓足勇氣,一口氣游到十米,我勝利了! 

  四、 失敗記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我磨磨蹭蹭地下了水。李教練大聲喊道:“預備——開始!”我拚命向前游去,可天有不測風雲,有個軟軟的、毛毛的不知什麼東西進了我的鼻孔,真想打噴涕,於是抬起頭來,打了一個大噴涕,可噴涕打得太長,我的腳着地了,教練讓我再游一次,可這樣的事又發生了,我沒考出,真掃興。 

  雖然我失敗了,但離成功只差一步了,我毫不泄氣。看着被太陽曬得油黑的皮膚,我依然充滿信心,我堅信通過努力,游泳考試一定會成功。

離成功之差一步了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