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到家,急急忙忙的拿出作業本。心想着今天的作業可真多,可能都寫不完了。寫這寫着寫到現在九點多,才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三。我說作業怎麼這麼多呢,原來都是星期五要交的。內心嘀咕着,但還是拿出書來複習。

  下周就要期中考試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說了也奇怪,過暑假的時候,前幾天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到後來轉眼即逝。開學的時候總覺得一節課很長很長,比一個世紀還要長。而現在總感覺一節課只不過就眨眨眼就過了。

  現在每一天我幾乎都是數着日子過,今天又過去了,離期末期中考試又近了一天。白天課堂上看着老師提問再看看自己不會回答的問題,總是想回到家以後一定要認真複習,準備期中考試。卻卻不曾想回到家以後,連書包都懶得打開一下。難道這就是考試恐懼症?越到考試時候越懶?就連我自己也想不明白。

  由於要考試的原因,現在老師布置的作業幾乎全部都是卷子。卷子除了卷子還是卷子。偏偏我對於新增的是小科目還一竅不通。特別是地理。感覺是在坐飛機。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搞清楚經線和緯線到底是橫着還是豎著。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距離可怕的期中考試也越來越近了。都為自己加油吧!爭取考得一個好成績!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