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筆。7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些天被凍得失去血色的手指握筆有些顫抖。窗外在放肆地布滿陽光,像個陷阱,把人騙出去與風約會。面對矛盾的天氣,一些亂七八糟、無邊無際的思緒瘋一樣進行着。 

  quiet!!不覺得那些胡亂飛揚的灰塵很厭煩么?不覺得那些無條理過大的響聲很擾耳么?把這些通通給丟遠遠的,到一個完全真空的空間,沒重力卻顯得更真實。這個複雜的世界製造着寫複雜的人。突然想哭、突然想笑、頓時無端端冒火、還是一瞬間變沉默。這些在“正常”人眼裡被稱為心理問題。 

  一旦童年歡樂的瓶子被打碎、就再也揀不起來,碎片隨風動蕩。它們落在殘枯的花瓣上面,有些被划傷了,隱隱的滴着血,血滴順着勢在葉子上留下永遠洗不凈的痕迹,折斷、又重生……`長大后的天空變得很清晰、一點雜質都沒有,不需要有雲朵的點綴、不需要孤獨白鴿的穿破。只是很純的藍、偶爾變淺、有時變深。夜深了、暗部的過渡線變黑。偶爾有一陣不懷好意的風掠過帶走一片黑,過濾后的天空漸漸呈灰,卻永遠不會白。在不經意的時刻、畫面被退回去了、後退了的公交車、掉下了的鮮花碎片回去原位、斷了線的風箏完好無缺。看到夕陽了,它把影子拉得很長很長,緩緩模糊了。平靜的呼吸着今天最後幾口氣,一個放了稍久的眼神算是送給落日一個禮物吧。拖着長裙、大片大片的晚霞回去了。哈、爬到比任何人都高的地方目睹這一切、就是那個地方。 

  世界其實能夠沒有語言的存在、有時候往往沉默比廢話好得多。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自然也會減少很多、是超多。蒲公英落下、飄落一些散在頭髮上,靠着一個單薄卻安全的肩膀、和上睫毛、剩下風的呼吸聲。舒服的清新味道平淌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突然、閃過一道金色的光、天使飛過、落下一顆永遠不會蒸發的淚水………·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