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35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顆蛀牙,我想讓家人帶我去治療,他們不同意。一瞬間,我有了輕生的念頭。他們算哪門子家人?為什麼我的牙齒生病了不給治?

  我討厭他們,要不是我的夢想有很多,我早就去死了。

  呵,這種悲傷的感覺,也不是一兩天了。

  我在夢裡問自己:為什麼會想過死?因為死了就沒有壓迫感,就自由了。我自問自答。

  等我長大了,我就努力賺錢,我不管我的家人,他們的生死我都不去管,他們怎麼想?哦不,他怎麼想?

  我是單親家庭,由奶奶爺爺和爸爸照顧,但我討厭他們,直到現在,我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有。他們的思維很奇怪,他們喜歡大聲吵鬧。我告訴他們的事,他們不管,等事情一步一步惡化了, 他們又來責怪我。我討厭這種生活。我打算離家出走。但是不可以。

  為什麼我的母親當初不要我?她雖然窮,但跟着她,我至少是自由的。她能理解我的一切。

  就這樣吧。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