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為自己吶喊700字作文

【隨筆】為自己吶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自己吶喊 

  為自己吶喊是一種精神。 

  為自己吶喊是一種超脫。 

  為自己吶喊是一種毅力。 

  人,與生俱來就有為自己吶喊的本能。哇哇哭泣的嬰兒為自己吶喊是出於生理的需求,因為他們餓了或病了;年富力強的青年為自己吶喊是出於心理的需求,因為他們渴望各方面的成功;遲暮垂危的老人為自己人吶喊,是出於精神的需求—因為他們害怕孤獨。 

  為自己吶喊是人類智慧和膽識的結晶。追求者用辛勤的汗水為自己吶喊,常常能化平庸為卓越,勇敢者用超凡的勇氣為自己吶喊,會不時地創造奇迹。對智者而言,為自己吶喊是一種豁達,它不為別人的譏諷而畏縮,不為環境的惡劣而止步…… 

  在生命的旅程中,為自己吶喊是種明智的選擇,是一種增強信心增加動力的生活方式。結失敗者來說,為自己吶喊是一種精神動力,它能讓人逆流而上,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進而不斷地在嘗試中進取在開拓中創新並最終崛起。對成功者而言,為自己吶喊是一種偉大,它能讓人激流勇進領先超群並最終達到無與倫比的境界。對英雄而言,為自己吶喊是一種本色,它能讓人更加剛強更加堅示可摧並最終成為不可侵犯的王者。對謙虛者而言,為自己吶喊是一種深沉,它能讓人更加深不可測更加至純至潔,從而成為一言九鼎的真君子。對探索者而言,為自己吶喊是一種熱情,它能使人信心十足循序漸進最終盡顯生命的全部價值…… 

  為自己吶喊絕對不等於驕傲自大、鶴立雞群,更不是故弄玄虛自吹自擂無病呻吟,它是生命中不可獲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善於用不同的方式為自己吶喊:因為它是一種至善至美至真至誠的精神境界。

  作於:2009-7-30 2:53:05

【隨筆】為自己吶喊 標籤:吶喊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