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筆一則500字作文

隨筆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會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於是常規下都是一副死屍似的表情。對任何事情都是無所謂的態度,除非關係到了自己。EB總在以為我鬱悶,我也懶得解釋什麼,有太多的事情已經令我很心煩,已經不知道怎樣去真實的笑,怎樣去痛快的哭。多數情況是罵一句:放你×驢屁。然後又會沒理由的傷感。當初在文科班的淑女形象估計早就被破壞了,現在可能都認為一惹到我的肯定會很背罷。根本無暇想那些,本來我就不是淑女。也不用學得那麼苦澀。

  晚課時把子園和鄒扔下跑了出去,到籃球架底下坐了一會兒,發現二中其實就跟一圍城似的,白天看起來特婀娜,晚上才露出面目。一排排的柳樹就跟那牆似的,而且顯得很詭異。我站在那兒半天沒動,想了很多事情,感覺就像是赤裸裸地站在那一個感覺。然後不想想了,想明白了,就不再想下去了。我知道EB來找我,可我還是出去了,自己應該很自私罷。但是我不希望EB看到我落寞得跟幽魂一樣的表情,也不希望別人看到。我只希望她們見到的是戴着面具的我,雖然有點虛假,畢竟她們還都是快樂的。有人說,當面具戴得久了就摘不掉了,就會和真正的自我融合。那定是件很恐怖的事情。不過,那樣的人是圓滑的,圓滑都是從稜角磨出來的,我們最終都會成為圓滑的人,只是個人的時間早晚問題罷了。



隨筆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一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