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45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位知性女孩不要因為生活的坎坷而庸俗不堪。有故事的女孩如阡陌上素雅的小花,雖然卑微如塵,卻隨心隨性,快樂自由。

  很久很久沒有動筆寫下自己的點滴生活,因為這段時光我不願意提及,不願意訴說,而是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兩年前的我是可愛的,是敢愛敢恨的小女孩,可如今的我黯然失色,只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的信仰。生活卻如秋日之枯草,毫無生機。就讓這些時光成為一片空白吧!我只是靜靜地在陌上盛開。一個女孩的底蘊與魅力,在於她經歷的事與人。有故事的女孩一定是最漂亮的,可是我在掙扎,我在沉淪。夜,太深,不願太多的絮叨,只想在這狗血的生活里多一份自我,多一份本真,多一份追求。

  “換一個城市,你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朋友們規勸着我,而此刻的我如一隻牢籠里的金絲雀, 欲罷不能。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提及自己的生活現狀,但是我堅信自己不會心甘情願在生活的洪波里如此無能為力,我堅信我會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做一個本真的自己。一個有夢想的女孩,怎麼可能會放棄自己嚮往的生活?

  歸去,花開陌上,我會是一個有故事的女孩。

  歸去,花開陌上,我會是一個有魅力的女孩。

  歸去,花開陌上,我會是一朵最特別的小花。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