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沱牌公司董事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沱牌公司董事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6年8月13日星期日天氣晴

  親愛的董事長:您好!

  最近您生意好嗎?我打心眼兒里佩服你“節約”的高超手段。您整天早出晚歸,研究用電高峰,一到此時,您就為我國,不!是全世界的節能,打下基礎,關了這家的電視,滅了那家的燈火,真是“懂事”,要不,你怎麼當上“懂事長”。

  您每次為大傢伙省錢(電不得用錢買么),都省下了好幾元吧!空調這些製冷電器,特得感謝您,要不是您拉下電閘,它們可要折壽好幾天!不過,光電器感謝您還不成,人們最感謝您。買痱子粉的商販可賺大了,人們那麼熱,一定有人長了痱子,不買痱子粉,還買什麼?當然,一般的平民也要感謝,由於沒電,大家都要去散步,也就練就了強壯體魄,有益健康!最重要的還是昨天,我和老爸去酒店吃飯,吃得正興起,突然停電了,大家都出了一身汗,酒店就因此每桌上了一盤凍西瓜,這滋味兒,那叫個爽呀!

  我呢?就比您遜色多了,您巴不得少用錢少用電,我就要用很多錢(讀書不教學費么),我就沒您那樣的“節約”意識。不過我們用的是我們買來的電,我們用得心安理得。

  董事長呀!我勸你一句:“節約”無涯,回頭是岸。要不以後沒人在董事長競選上為您投票了,大家已經起意見了!

  一個關心您的小學生

  2006年8月13日



給沱牌公司董事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