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我是董事長800字作文

“六.一”我是董事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什麼?讓我成為這次活動的副董事長,來負責整個活動?當班主任向我宣布這個令我興奮不已的消息時,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心想:這回我可當大官了!但又一轉念,我可得像媽媽打掃衛生時一樣忙得團團轉?因為我知道,我們班的活動可以分為四大板塊:收銀、接待、三個遊戲、禮品部。我是副董事長,就塊塊都要操心,那能不忙嗎?“這回,我可是栽到家了!”我聽見了我發自內心深處的呼喚。但一轉眼,我又看見了老師那滿懷期望的神情、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和董事長那微微帶有挑釁意思的眼神,我下聽決心: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好,做到最好! 

活動開始了,其他董事們也已各就各位,而龔老師卻與往日不同,她坐在一邊,不管了!我們立即明白了老師的意思:這些活動由我們自己負責。“對!是我們負責,我們要負責到底,賺錢!”我小聲給自己鼓勁。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完全進入角色,門口探出2、3個小腦袋,是幾名小顧客,哈哈!這次生意可是一個開門紅!我連忙跑過去,對他們說:“請你們去那邊窗口買票好嗎?”聽罷,他們蹦蹦跳跳地去買票了。 

可就在我“春風得意”之時,來了一位大哥哥,他長的好高,眼睛大大的,一臉嚴肅,好兇惡的感覺,我抖膽上前,對他說:“大哥哥,請去買票好嗎?”我說完,以為他會去的,沒想到他罵了我們兩句,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我心裡很不舒坦,可沒有時間傷心,又有一些小顧客們已經來了。 

“哇噻!夏老師帶來了一個班的小女生們,來到我們4(6)班參加活動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立馬放下手中正整理着的禮品,抬起正流着豆大般汗水的頭,發現整個前講台上堆滿了人,你擠我,我擠你,還不時地有人掉下講台,我連忙通知呂迪她們:“你們做好準備,來了一個班的人”,後來又跑到禮品部,對汪天欣他們說:“你們快多剪一些貼畫,也做好發大量禮品的準備。” 

後來的幾個人流高峰,我也是這樣安排的,看着同學們紅撲撲的臉,我心裡真興奮! 

回到了家,我才感覺嗓子有點啞,腿也酸酸的,但我覺得充實快樂,當個董事長可真不容易呀!

“六.一”我是董事長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