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調皮少年小董事1100字作文

調皮少年小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 課堂風波 

  “Doog Shi,please stand up.”英語老師說道。此刻,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地集中在了董事身上 。咦?董事呢?哦,他慌忙從桌子下鑽出來,瞧他這探頭探腦的樣子,好像在表演大鬧天宮的孫悟空,不由招來全班同學的一陣捧腹大笑!哈!這個調皮的董事,似乎忘記老師的存在,“表演”的更帶勁兒了---抓耳撓腮、嘶牙咧嘴,更像只頑猴,再次引來全班的一陣鬨笑!此時,他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好像在為自己的出色表演喝彩呢! 

  忽然,英語老師用書敲了敲桌子,示意同學們安靜,而後又用一種慈祥責備的眼神望着這個調皮的小董事。董事,似乎知道自己惹老師生氣了,像往常一樣低下了頭,等待老師的批評!奇怪?老師只顧自己講課,遲遲沒有批評他,怎麼了?難道老師忘記批評他了嗎?不對呀!全班只有他一個人站着,怎麼會忘了他呢?決定沒有這麼簡單,性急的他小心翼翼的注視着剛才被他冒犯了的英語老師。而老師卻發覺了這個董事先生的“窺視”,向他輕輕擺了擺手,示意他坐下,便又講起課來。 

  董事坐了下來,更覺得不可思議,在心中想:這個老師為什麼不批評我,對我這麼好?不對,這裡邊兒肯定有名堂,說不定,說不定,下課她會找我算賬!他望着英語老師發著呆,好像從英語老師又看到些什麼。他注視着老師的眼睛,獃獃地傻想着,想讓老師給他一個不批評他的理由!唉!這個小搗蛋鬼! 

  英語老師看着發著呆的董事兒,笑了!好像在說:“董事啊!你可真調皮!” 

  二 董事先生明白了 

  昨天的英語課,董事兒十分納悶,很奇怪這個英語老師不批評他,他想去探個究竟,便決定去和英語老師談一談。 

  他膽顫心驚地站在英語老師的辦公室門口,壓低了聲音,喊了一聲“報告”,平時大聲嚷叫的小董事,今天怎麼突然變了?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聲音是由他發出的。 

  可是,慈祥的英語老師聽到了“報告”聲,邊判作業邊說道:“請進!”,小董事躡手躡腳地走進辦公室,老師抬頭看到了這位調皮的董事先生,放下了手中的筆,微笑着對他說:“董事啊!快來坐!”小董事仍站着看這個漂亮年輕的英語老師,好半天,才說道:“老師昨天是我錯了!”老師抬起頭,想了想說:“昨天,昨天,你怎麼了?我記得你沒犯錯呀!來,快來坐呀!我的董事先生!”董事仍囁嚅的說:“昨天,昨天,我真的不應該在課堂上搗亂,對不起!老師,您批評位吧!”老師疑惑的說道:“有這事兒嗎?我記得沒有啊!在老師的心中,你一直是個好孩子,雖然你有些不足之處,但是俗話說“人無完人”,改正缺點,照樣是個優秀出色的人,可我記得你昨天真的沒有犯錯啊……” 

  董事霎時明白了,原來自己以前一直在包庇自己,他不由臉紅了,似乎在為自己以前調皮搗蛋的行為感到羞愧,真想找個縫兒鑽進去,他大聲地說道:“老師,請您相信我,我會儘力改正自己的缺點!”說罷,邁着大步走出了明亮的辦公室……

調皮少年小董事 標籤: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童年小記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