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南水北調——鄧州的歷史一夜200字作文

南水北調——鄧州的歷史一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們都是歷史的一粒塵埃,觀看着世間起起落落的動態。

  南水北調工程,一幅壯麗的畫卷。范仲淹有名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花洲書院里 ,名家寫下千年不倒的詩行。這裡是鄧州,奉獻的鄧州。

  歷史不會忘記,鄧州近十萬民工奔赴陶岔,奏響了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的第一樂章,他們耗時八年,建成了舉世聞名的陶岔渠首。國家會永遠銘記,鄧州人民捨棄了自己的數萬畝良田只為國家未來奉獻,這千秋的大計。人民更不會忘記,鄧州拒絕了諸多投資項目,只為保障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水源地的良好生態環境。這中原天府、丹水明珠

 這個承東啟西的“橋樑”,歷史註定會留下它光輝的一筆,它是鄧州人的一部流血流淚的奮鬥史。

南水北調——鄧州的歷史一夜 標籤: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作文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的歷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