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瓜——鄧昊400字作文

西瓜——鄧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小時候,你一定猜過一個這樣的謎語:外面是綠的,裡面是紅的,吃了以後吐出來的卻是黑的。你知道是什麼嗎?告訴你吧,是我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是圓形的,長一尺左右,小的兩三公斤,大的足有五六公斤。大的有籃球那麼大,小的也有排球那麼大。西瓜是綠色的,表面十分光滑。上面有一條條深綠色的條紋和淺綠色的條紋,像海上的波浪。切開瓜,就看見紅色的瓜肉,將排列整齊的黑色瓜子撥去,就可以吃了。拿上一塊西瓜,咬一口,甜津津的,汁多味美,頓時讓人感到清爽無比。

  西瓜不僅有消暑解熱的作用,西瓜皮還可以美容呢!

  挑西瓜的時候,首先要敲一下,悶聲為熟瓜,脆聲為生瓜。如果實在是敲不出來,就把西瓜放進水裡,往上浮的就是熟瓜,往下沉的就是生瓜。

  聽了我的話,你一定喜歡吃西瓜了吧!如果你想吃瓜,請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我一定會把最好吃的西瓜送給你,讓你美美地品嘗夠我們家鄉的甜西瓜!

  指導老師:禹華英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西瓜——鄧昊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