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逝去的時光450字作文

逝去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流星滑過的弧線,是我們最美的青春,最美的年華,最美的誓言。

  露珠到早上太陽出來就幹了,百花到秋天來臨就謝了,鳥兒到冬天近了就走了。我們失去的時光去哪兒了?

  逝去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逝去了,就像是一顆流星從深藍的夜空滑過,雖帶有一絲痕迹,卻也在雨水的沖刷下消逝了。

  我們曾喜歡並肩仰望天空,靜靜地,聽着時間流淌。我們曾路過幸福,生命時而喧嘩,時而平息,匆忙的腳步沒有停下來。許多人匆匆走過你的生命,還沒有來得及說再見,就這樣轉身了。

  好想再回到過去,因為這樣又可以無憂無慮,天天和你在一起。

  不知為什麼,時間如此倉促的遠去了。恍然間,我們都長大了,要面臨離別了。

  畢業的那一天,全班靜靜的,誰都不願意離別,可現實催促着我們向前。

  畢業那天,大家都哭了,因為要和最喜歡的你離別了。

  我們說好不哭,淚水卻止不住的肆意流淌。

  秋風拂過,楓葉飄落。

  在同一片星空下,朋友,你是否聽見我的話?六年級:繁華落丶無痕

逝去的時光 標籤:逝去的時光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