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逝去的時光1000字作文

逝去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時光荏苒,只能說歲月不待人,有怎奈,時過境遷,感時傷懷……

  從前的我們都喜歡幻想,幻想那美麗、美好的東西、未來的事物。我們都有自己的煩惱但那時的我們又會很在意嗎?

  那小學的我們又是多麼的幼稚啊!逝去的時光不會回來了,時間不會倒流了!當看到那些小學的弟弟妹妹時總覺得他們好幼稚啊卻忘了自己也幼稚過啊!

  人們總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去擠,總會有的。我們不是那凄美的碟,和着蕭風枯葉在半空飛舞,我們不服輸,全力的飛舞着,燃燒生命演繹那夏日繁花中飄渺的身姿。那是我們的曾經,我們的夢。冷的空氣輕輕撕裂我們嬌弱的翅膀,將琉璃般的殘片撒向冰涼的土地。我們痛苦的感受着遍體鱗傷,不甘心地問為什麼?秋天冷笑着夏天已經走了,走遠了……

  我們是倔強的麻雀,立在寒冷的檐頭輕輕甩着頭上的雪花,我們不離開這裡,這裡是我的夢鄉。當片片晶瑩將我們凝成雕塑,失去體溫,頹然跌下時我們迷惘,我們的堅持錯了嗎?

  我們不屈服的一次又一次的在這漩渦中粉身碎骨,一次又一次地傷心斷腸,終終漸漸地可以在這裡自由自在地徜徉,我們從人口中得知,這裡是社會,是五顏六色的社會,唯獨沒有純潔的白色。我們帶着虛偽的笑容,在人群中遊盪,也一點一點地學會了生存,學會了心機。我們把好多好多摟在懷裡,死不鬆手,那是利益,權力,圓滑,冷漠,絕情……

  小時候會認為螢火蟲是打着燈籠找家的很奇妙的小蟲子,現在知道是它靠體類特殊的物質來發光的小時候覺得流星是到地球上找朋友的動物,發光讓人看見它然後去和它做朋友,現在知道是隕石劃過大氣層發出的光芒小時候覺得借上一大筆錢存在銀行隔一個月再取出來,利息不久是很大一筆錢了?現在才知道國內國家會收稅。

  不知為什麼,時間如此倉促,我們就要分別了。回想以前,我們總以為還有緣分,卻沒想到,我們的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絕別;我們的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生里,最後的一聲嘆息。離別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哭,也沒有說話,只是又去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默默地,仍向第一次見面時一樣,只是,要分別了。走之前,你把我拉着你的手輕輕放下,讓我回去,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叫住你,卻又無話可說,微笑着搖了搖頭。其實,無們心裡都明白:你給我一個微笑,我還你一個笑意,我們彼此心頭,都會感到甜蜜。

  秋風拂過,黃葉飄過。同一片星空下,朋友,你是否聽到我想對你說的話語?

  初一:相遇的劇集



逝去的時光 標籤:逝去的時光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