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逝去的時光600字作文

逝去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一周又要過去了,一學期也沒又多久了,而我們在這個看似只待了一學期好像的校園也要離之而去了。回想起這兩年來,就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做一樣,但是細細的去回憶,就會有許多坎坷的記憶浮現在腦海中。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用文字堆砌出一個拒絕陌生的世界。那個世界只允許懂我的人進出。因為我對外界的陌生總是以沉默而冷漠的姿勢拒絕着。在某一刻,感覺自己與世有點格格不入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了。 

  孤獨,伴隨着的就是寂寞,它們猶如一對兄弟,伴隨着人的一生。和往常一樣,我又貪婪的坐在電腦前,打開網頁,又“情不自禁”的玩上了遊戲,不知不覺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每個星期我都是這樣,漸漸地,我在人群在被埋沒了,變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路人甲”,沒有人是我真正的朋友,但在網上,我卻猶如一個明星,許多人為我的網絡成就而歡呼。但卻沒有人知道我在夜裡辛苦的寫作業而補過白天上網的罪孽心情是什麼樣的。 

  再一次提筆,想寫出內心的孤獨與傷感,可我停住了,不知從哪下手,是怕寫出心中的辛酸。 

  好久沒見小學同學了,因為學習任務重嗎?不,不是。是怕,怕他們已把我忘卻,我卻貿然前往的那份尷尬,他們有了自己的知己,我知道自己無法取代他們的位置,只想能有人陪罷了。雖然我依舊這樣,但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不是自暴自棄,而是他們已經對我印象不會有變化了。我好懷念以前。 

  失去的,還能挽回嗎?只有等待。時光一去不復返。那些,逝去的時光,只可回味,不可再現。 

  汪海

逝去的時光 標籤:逝去的時光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