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逝去的時光800字作文

逝去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逝去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逝去了,就像是一顆流星從深藍的夜空滑過,雖帶有一絲痕迹,卻也在雨水的沖刷下消逝了。我們,彷彿總有太多的話沒有說,等又一次相遇,卻又抑止住了已掛在嘴邊的話語。其實,有些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我們曾喜歡並肩仰望天空,靜靜地,聽着時間流淌。我們曾路過花園和幸福,生命時而喧嘩,時而平息,匆忙的腳步沒有停下來。許多人匆匆走過你的生命,還沒有來得及說再見,就這樣轉身了。好想回到過去,可以無憂無慮,和你在一起。我們來過,幸福過,笑過也哭過。這所有的記憶都化作秋天的落葉,在秋風的陪伴下,從你身邊飄過,連成一個個,我們的童話。

  記得第一次和你說話,是在一棵柳樹下。我靠在柳樹下,抬頭仰望藍天,看着滿天飄飛的柳絮,獨自發獃。發現柳樹的四個枝條搭在一起,像極了一個相框,再加上藍天和飄飛的柳絮,便像一幅照片了,運動的照片,簡單的相框。也許,這,就是我的世界。但總覺着少了點什麼。這時,你奇迹般從相片中露出來,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望着你,沒有說話,你就先開口了。從幾句簡短的對話中,就發現了你和我有太多相似之處。和你第一次交談,感覺竟是如此平常,彷彿,我們早已相識。於是,相片中便經常出現你的臉龐,你的微笑,你的話語。我的世界,已完整了。

  總喜歡和你在一起,一起去看我們的那幅相片。我們背靠背,並沒有多說話,但我們是快樂的。因為我知道,其實瞬間的幸福,也是愛的永遠。只要能和你在一起,這樣,便夠了。

  不知為什麼,時間如此倉促,我們就要分別了。回想以前,我們總以為還有緣分,卻沒想到,我們的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絕別;我們的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生里,最後的一聲嘆息。離別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哭,也沒有說話,只是又去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默默地,仍向第一次見面時一樣,只是,要分別了。走之前,你把我拉着你的手輕輕放下,讓我回去,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叫住你,卻又無話可說,微笑着搖了搖頭。其實,無們心裡都明白:你給我一個微笑,我還你一個笑意,我們彼此心頭,都會感到甜蜜。

  秋風拂過,黃葉飄過。同一片星空下,朋友,你是否聽到我想對你說的話語?



逝去的時光 標籤:逝去的時光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