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校長800字作文

我們的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校長,在我的眼裡向來都是陌生的,自從我和校長接觸以後,慢慢的改變我的看法。

  去年冬天的一個早上,天氣很冷,媽媽送我上學的時候我看見校長那急匆匆的身影。他騎着一輛自行車,是很舊的一輛自行車,穿着一身很樸素的衣服,大冷的天連手套也沒有戴,在家長止步的黃線區小心翼翼的下了車,推着自行車快步的走進了校園。我使勁的抓了一下馬上就要超過黃線的媽媽,從車上跳了下來,追着校長的腳步跑去了校園。一股敬慕之情在我的心裡油然而生。以身作則是校長留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有一次,中午放學后,媽媽帶我買菜的時候我纏着媽媽給我買零食吃,正巧被買東西的校長看見了,他親切的對我說:孩子,中午回家后好好吃飯,不要吃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對身體不好哦!我紅着小臉點了點頭,忙將手裡的零食放了回去。這時,我看見他笑了笑,樣子很和善,非常慈祥是校長給我的第二個印象。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了校訊通知識培訓講座,我媽媽被學校邀請去和大家分享校訊通帶給我的收穫。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坐那麼近聽校長講話,校長給大家講多讀書的好處,給大家講多寫博得好處,講的那樣生動和精闢。還一直對我點頭,一直鼓勵誇獎我。看着校長慈祥的笑容,我暗暗下決心會更加努力!和藹可親是校長給我的第三個印象。

  有一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我被同班一個同學欺負,因為挨打了就傷心的邊哭邊往外走。校長叫住了我,他輕輕的說:周沖,咱是男子漢哦,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得堅強,不能哭鼻子的,在我的眼裡,周沖一直都是一個最堅強,最優秀,最棒的孩子!我淚眼朦朧中看見了校長伸出的大拇指,校長說的話聲音不大,卻很有分量!我望着他鼓勵的眼神,用勁兒的擦了擦眼淚,用勁兒的點了點頭!他語重心長的教誨和鼓勵,我一直記在心裡。這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我深深的,也一直都知道,校長留給我的這四個印象,也許只是他留給千百個學生的印象的千分之一,然而我卻看到了一個校長的本色!我喜歡我的校園,喜歡我的郭校長!

  六年級:玖月



我們的校長 標籤:我們的校園作文 校長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