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作文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學作文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寫作文不認真。星期六學完作文就什麼也不想。等到下星期六,參加完第二課堂的活動,用三十分鐘急急忙忙就寫出一篇作文,也不修改。 

有一天,媽媽突然要檢查我的作文,我想:要是說丟了,媽媽會疑心,說我沒寫。要是把作文交給媽媽,她又會說我寫得不認真。我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把作文交給了媽媽,我用膽怯的目光看着她,心想:她會不會說我呢?我越想心裡越害怕。 

忽然,她皺起眉頭說:“婕婕,你這篇作文是不是沒認真寫。”我用發顫的聲音說:“是。”媽媽說:“如果你每次作文都這麼寫,參加作文學習班就沒意義了,因為你從中得不到提高。這樣寫出的作文老師不滿意,家長不滿意,自己也不滿意。一個最好的作家在三十分鐘內也寫不出一篇好文章。” 

媽媽這短短的話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它使我懂得做每一件事都要儘力去做,不能應付,否則是做不好的。 

 

學作文中的一件事 標籤: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