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都是五彩斑讕的,但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些往事也被蒙上一層層塵埃。可是有些趣事每時每刻都被時間的流水沖洗着,愈發光彩照人,多姿多彩。 

  我記得我那時是7歲左右,家裡新添了一台洗衣機,只見爸爸和那位叔叔把洗衣機從箱子里抬出來,我就想:“我要是能進箱子里,那該多好玩呀!”我叫來表弟,把洗衣機箱子套在我和表弟的頭上,我小聲地說:“我們這次就和大人們玩一次捉迷藏!”表弟沒說什麼,笑了起來。 

  我們躲在大紙箱里,一點一點地往外挪,我透過小洞外外看,果然,大人們一點也沒有注意到,我們進行的十分順利,突然,前面有一級台階,我們一腳踩空了,連人帶箱一起滾了下去,表弟似乎發現了什麼,一個勁兒的在那兒翻筋頭。果然,那個大約箱跟着我們一起轉來轉去。於是,我們在里滾,紙箱在外面轉,十分有趣。我們滾着滾,只聽“咚”一聲碰到了什麼東西,接着便是表弟的一聲慘叫,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趕緊鑽出來,一看,原來是奶奶洗手的一盆水正好澆在表弟的小臉上,真是虛驚一場。 

  童年就像一串光彩奪目的珍珠項鏈,是由童年的趣事和已經過去的時光編串而成的,也許,幾年後的我們再回憶起現在的美好時光,那將是一件多麼有趣的往事。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