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6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跟紅蘋果一樣,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

  我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十分崇拜大名鼎鼎的舞蹈家楊麗萍。我喜歡跳舞可不一般,只要電視里一有音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可能是受媽媽的熏陶,我從小就喜歡舞蹈。媽媽說:“學舞蹈能使人更有氣質,只要頭抬高,胸挺直,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我在幼兒園中班的時候就開始學跳舞,上小學后,我每個學期都報名參加舞蹈培訓班。經過勤學苦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眾多人當中脫穎而出!每次出去演出,我都當主角。

  我天天都夢想着能當上舞蹈家。媽媽見我這副傻樣兒,說;“心純啊,你在這兒做夢有什麼用,要付出實際行動才能夢想成真!”因此,為了這個夢想,我什麼苦都肯吃。一到星期六我就起得特別早,因為要去學舞蹈。練基本功時,常常練得腰酸背疼,有時連走路都走不動,但我從不叫苦。

  有一次,我生病了,還堅持去學舞蹈。老師知道這件事後,誇獎我說:“你真是一個熱愛舞蹈的女孩,能帶病來上課,長大一定有出息!”我聽了這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病情也好了許多。

  這學期,我在閩西舞蹈藝術中心學舞蹈。期末的時候,因為我舞姿優美,學習勤奮,老師給我評了一個“優秀小舞星”的稱號。我樂得心花怒放,爸爸媽媽也高興地跟我說:“心純,不要驕傲哦,‘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以後還要再加油。”

  我就是這樣一個熱愛藝術、熱愛舞蹈的女孩!



我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 標籤: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