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8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種幸福叫平凡……

  ——題記

  和海倫·凱勒比,我並沒有她那般豁達與頑強,但我有一雙平凡的眼睛。我可以迎接黎明的曙光,送別殘陽的餘暉;我可以仰望蔚藍的天空,俯視土黃的大地;我可以觀賞紅於二月花的漫漫楓葉,欣賞使青竹變瓊枝的皚皚白雪;我可以目睹湖光秋月兩相和的洞庭,親睹秋風蕭瑟,洪波湧起的大海;我可以看到落英繽紛的暮春景象,看到樹葉微黃的初秋景色;我可以看到中國漢字的美麗端莊,看到潑墨山水畫的洒脫神韻;我可以看到外國圓體字的柔美,看到油畫水粉的栩栩如生;我還可以看到嬌羞欲滴的紅蓮,看到高大挺拔的青松!平凡的眼睛給我的世界塗上了絢麗的油彩!

  和貝多芬相比,我並沒有他那樣的才華和天賦,但我有一雙平凡的耳朵。春暖花開之際,我可以欣賞泉水咕嚕咕嚕冒泡的聲音,小河嘩啦嘩啦流淌的聲音,我可以聆聽風兒在我耳邊的傾訴、鳥兒在枝頭嘹亮的歌喉;綠樹成蔭之時,我可以傾聽青蛙為夏天的到來的歌頌、蟬兒對生命意義的詮釋,我可以聽到夏雷震撼天地的嗓子、夏雨傾盆不羈的聲音;丹桂飄香之際,我可以聽到落葉踩在腳下的咯咯的響聲、果實們為慶祝自己成熟的歡笑聲,我可以聽到大雁南飛時的聲音、農民伯伯的歡笑聲;白雪紛飛之時,我可以聆聽麻雀在禿樹上孤獨地鳴叫、大地酣睡時均勻的呼吸聲,我可以聽到新年時孩子們的歡笑聲、鞭炮陸續響起的聲音!平凡的耳朵為我的世界增添了無限生機和靈動!

  和尼克·胡哲相比,我並沒有他那般自信與樂觀,但我有平凡的雙手和雙腳。我可以盡情在廣袤的中原大地上奔跑,亦可以無憂地在溫暖的水裡遊戲;我可以將腳印烙在陡峭的山峰上,亦可以將身影留在柔軟的沙灘上;我可以自地揮筆書寫作畫,亦可以隨意地行走與舞蹈;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雙腳來感受“勞動最光榮”,亦可以無慮地幫助老弱病殘體會“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平凡的雙手和雙腳為我的世界帶來了更多的自由與樂趣!

  我是平凡的,但正是這種平凡,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初一:tomtomtomjan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標籤: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