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菊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提起花,冗解各不相同。有的說:“我喜歡水仙花!”有的說:“我喜歡蘭花!”還有的說:“我喜歡梅花”。可是我與別人不同,我喜歡菊花。

  班裡就放着三盆美麗的菊花,一朵朵菊花好比一個個張着嘴巴的小孩。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真是奼紫嫣紅!菊花坐在盆里,從講台遠遠望去,一朵朵小巧玲瓏的菊花上似乎長滿了一顆顆金光閃閃的大寶石。菊花的葉子,一粒一粒的像是柚子中誘人的果肉。菊花的枝,是令我最佩服的部位。它不僅要緊緊的纏在木條上,還要支撐着菊花一粒粒的葉子。菊花的根部,也在不懈的努力。他不斷的吸收着充足的陽光,不斷地吸收着同學們澆灌的水,不斷地適應班裡的空氣。

  每天放學,同學們紛紛向菊花招手說再見,教室中空無一人。這時的菊花不會感到孤單,因為它們也有夥伴。其它的菊花會一張一合的,那是它們在跳舞,風兒吹來似乎變成了菊花們的舞伴。

  記得那是前天晚上,下雪了,雪花漫天飛舞。第二天來,同學們都跑向菊花前,好似在問侯它們:“你們還好嗎?昨天晚上的大雪好大呀,你們怎麼度過的?”令同學們意想不到的是,它們仍舊昂着它們的笑臉,向我們炫耀:我們是最棒的,什麼都不怕。”

  中午,風停了,雪停了,冷空氣似乎暖和一點了。雨兒和風兒好似對太陽公公說:“這些“小孩”還挺厲害的,,我們可鬥不過,我們先走了!”看着菊花身上一滴滴雨水,那好似是菊花們流下的勝利的眼淚。我被它們那一種力量感動了。

  菊,我愛它們的堅強,我愛它們的樸實,我更愛它們獨有的美。從它們身上我學到了怎樣堅強的面對社會。

   青島市市南區東海東路16號六年級 喬善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