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怕的羅嗦同學700字作文

可怕的羅嗦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你到我們班掃視一下,你會看見一張成熟而老套的臉,當你去與她搭訕,你會發現,她是個羅嗦的無可救藥的人.這個人就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羅嗦大王"——毛歡鑫。      羅嗦鏡頭(一)(摘抄於羅嗦大王的日記)   “這件真難看,我不要,這件太小了,我還是不要。”房間里傳出了羅嗦大王那令人煩躁的聲音。唉,又是找不到合適的衣服了吧!接着,羅嗦大王的媽媽氣沖沖地出來了:“這個你不要,那個你不要,你自己去找吧!”羅嗦同學沒有辦法,只好拿起了一件她媽媽為她找的衣服,勉強穿上,又開始羅嗦:“真彆扭……”“……”聽得你耳朵都快炸開了。      羅嗦鏡頭(二)   我和羅嗦大王正在街上走着,一人手裡拿一個冰淇淋甜筒。“你說,是走這邊,還是走那邊?”羅嗦大王又發言了。我嘆嘆氣,隨聲附和到道:“你說走哪裡,我就走哪裡。”“那好吧,走這裡。”我盯了一下,啊!這麼陰險的地方……“不,不”“你是不是覺得這裡太像作案的地方呢?”羅嗦同學舔了一下冰淇淋:“或者說這裡有人綁架小孩,還后你逃走了,而我在那裡,你去報案,抓獲了犯罪的人,然後,你成為了英雄,學校為你開表彰大會……”我的耳朵快受不了啦!我正在接受一次史無前例的“噪音污染”。       羅嗦鏡頭(綜合)    在大街上,她羅嗦地讓你五體投地,在學校里,她羅嗦的讓你兩眼冒金花,在家裡,她羅嗦地非讓你把五臟六腑吐出來不可。唉,恐怖的羅嗦大王啊!你能不能閉上你的那張大嘴啊……     在學校里,她在我身邊嚷嚷;在家裡,她和我嚷嚷,在大街上,她和我嚷嚷,哎呀,這可怕的“羅嗦同學!” 

   

可怕的羅嗦同學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