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感動800字作文

四季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動是對生命之美的關注,是對靈魂之美的悸動,是對剎那間永恆的希冀。在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在我們不經意之間悄然流逝。因此,我們不要讓這美好的感覺從你的指間溜走。

  ——題記

  初春的友誼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在自己的座位上思索着一道題。此時的我,被困難水泄不漏地包圍着,我不知如何走出這看似簡單而又複雜的迷宮。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旁響起:“湯毅宏,你看起來有什麼難題嗎?”我不經意地回過頭,沒想到竟是我的同桌-沈?平蕁?ldquo;對,你知道這題怎麼做嗎?”沈?平菽托牡囟暈宜擔?ldquo;這題啊,只要用這個條件與另一個條件對比,算出結果就行了。”於是,我輕鬆地走出了那困惑我的迷宮。便習慣性地回過頭,用感激的話語對同桌說:“這真是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我們會意一笑……

  炎夏的友情

  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我在那條熟悉的月河街上散步。突然,我踩到一塊香蕉皮,像所有的故事一樣,我倒地。一瞬間,我便疼痛不已,此時的我意識到有一雙寬大的手將我扶起,我向後回了回頭。只見一雙粗糙陌生的手把我扶了起來。“謝謝你!”我向那位陌生人說。“沒關係。”他說。“我們素不相識,為何搭救我?”我用疑問的語氣問了問那陌生人,可是,他卻笑了笑,向遠處走去。望着他那漸漸離去的身影,我心想:這位陌生人一定是活雷鋒。

  深秋的親情

  楓葉紅遍了山坡,落葉鋪滿了大地,如此美景豈能錯過。我和爸爸走在林間的小路上。雖然是秋天,但還是有點冷颼颼的,我不時打起寒顫,那噴嚏一個接一個。可我卻沒有多餘的衣服,突然,爸爸把他的衣服脫下把帶有爸爸味道的衣服披到了我的心中。此時的我熱淚盈眶,不時幾滴晶瑩的淚珠從我的臉頰流了下來。

  冬日的親情

  寒冷籠罩着整個城市,我那凍得通紅的雙手,僵硬得不能動彈。突然,一雙溫暖的大手使勁地搓着我那冰冷的雙手,我望着慈愛的母親,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淚,從臉頰滑落。

  四季的感動,讓我學會了“珍惜”一詞。因為珍惜,我有了今天這篇文章。

  湖州市東風小學5年級 湯毅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四季的感動 標籤:四季的感動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