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雙重感動1000字作文

雙重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是發生在本學期的事情。 

  開學前,由於我寫作業緩慢,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覺,開學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多才上床睡覺。 

  醒來后,我迷迷糊糊去學校報道,老師講什麼我都沒聽進去,只想快點回家,立刻躺到床上睡個回籠覺。我的同學問我:“你怎麼了?”“沒什麼,就是都點困。”“哈哈,你昨天肯定和我一樣看電視劇看到很晚吧?”“嗯——啊,是啊”我不好意思給同學說我寫作業寫到很晚,也怕他問問題時發現不對勁,所以我找個理由離開了。 

  放學后,我乘坐公交車回家。唉,真倒霉,因為修路,要繞道,還要換車。我覺得坐車時間太長,索性在最後一趟車上睡覺了。到站后,我急匆匆地回家,剛想躺下來,一摸背,遭了,書包不見了,肯定是丟在公交車上了,但是乘坐的公交車太多,並且經常背着重書包,背和不背書包的感覺都一樣,我實在不知道丟在哪輛車上了。唉,太倒霉了。剛開學就把書包丟了,要是第二天沒有書去上課,不就成了同學們的笑柄了嗎?我越想越傷心。 

  突然,我眼前一亮,想:既然學校代給我們購書,那我也能去書店買書,書包也可以再買一個。於是,我顧不得吃午飯,飛快地跑到新華書店的教材部,一本書一本書地翻,可是我找了很長時間,一直沒有找到。我問了問服務員,服務員說:“我們的教科書都被學校買走了,等5天以後他們才會把剩餘的書退回來。”什麼?5天?當我聽到這個數字以後,差點暈過去。要是這樣的話,我就得一個星期都用別人的書了。怎麼辦?怎麼辦?時間在一點點流逝,我的心也焦急不安。 

  第二天,我只能硬着頭皮去上課,一半的同學都知道了我的事情,都深表同情。我的同桌馬上把他的書推到中間,說:“一起看吧。”這時候,我的心中好像有一團火燃燒着,把我冰涼的心,暖了起來。第二節課的時候,一位老師把我叫了出來,說,有一個公交車司機好像要找你,你去看看吧。聽到“公交車司機”這五個字的時候,我馬上有了精神,立刻跑到老師辦公室,這位公交車司機手裡提着我的書包,說:“你是不是叫XXX(個人隱私)?”“是的。”“這個書包是你的,拿着吧。”給我以後就要走,我立刻說:“您是怎麼找到我的?”“這還不簡單?我看了你的書包,發現你有一個習慣,不喜歡有空百,所以我看你試卷上的考試人信息,我就找了過來,以前的學生丟書包,圈子和書本上都寫着姓名和班級,所以我就沒法送過去,而你的書包里的試卷上的考試人信息一應俱全,所以我不費力就找到了。”老師讓這位司機把電話號碼留下來,這位司機不肯,老師說了很多話,司機才肯留下電話。但是,這位司機的名字,甚至姓氏,我卻不知道……

雙重感動 標籤:雙重性格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