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家打工300字作文

在家打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次在家打工的體驗,讓我感受頗深。 

  那天,放學后,我剛回到家,就問媽媽:“飯做好了嗎?”媽媽說:“還沒呢!”我聽了,打開電腦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媽媽說:“飯做好了,快來吃吧!”我說:“知道了。”可身體像被磁鐵吸住一樣,紋絲不動。媽媽催了好幾次,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電腦,吃飯去了。

  吃飯時,媽媽對我說:“你爸爸有事,你到咱家的小賣鋪去賣東西吧!賣10元的給你5角,行不行?”我說:“沒問題。” 

  吃過飯,我到小賣鋪,當起了小售貨員。 

  過了十分鐘左右,來了一位老爺爺,要一盒煙。我問他要什麼煙,他說要2.5元一盒的紅旗渠,我拿給他一盒,他給了我2.5元。那位老爺爺剛走,又來了一群小孩子,這個要冰糕,那個要“南京板鴨”,我忙得不可開交。過了好大一會兒,我才把他們打發走。 

  2個小時過去了,我共賣了60元。我這才明白父母掙個錢是多麼不容易。

在家打工 標籤:打工作文 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