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堂是顆多味果600字作文

課堂是顆多味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課堂到底是什麼滋味?我品嘗着,回味着。

  它是一顆多味果:有時很酸很酸,讓人覺得像是喝下了一瓶醋;有時又很甜很甜,像是吃進了一塊開心巧克力;有時又很苦很苦,像生病吞下一粒黃連,另外還有一種味道,那是鹹鹹的、澀澀的……

  我痛恨發考卷的日子。平常上課鈴聲過後,教室里總是打打鬧鬧,可是哪節課要發考卷,那麼從鈴聲響起,教室里就一片寂靜,死氣沉沉。老師一言不發地把考卷分到每一組去,同學們立刻清楚這次一定又考砸了。拿到考卷的人心裡酸溜溜的,有的甚至趴在桌子上黯然淚下……

  自習課的課堂最讓我們喜歡。大家三五成群,這一邊小聲議論着放學后的去處,那一邊兩個人說著悄悄話,另一群嘰嘰喳喳爭論着一個熱門話題,直到下一節課的鈴聲降臨還戀戀不捨,這樣的課堂真是甜!

  一星期28堂課,有它們不同的色彩。最苦的是考試前的那節課。這會兒的課堂可不見“往日雄風”,大家一個個埋頭苦幹,這可是少有的畫面!一邊翻書,一邊看着手錶不時念叨“哎呀,來不及了,還有兩段沒背!”“救命救命,第一句是不是‘燕子走了又來了’?”“我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從來不被重視的語文書,這回可是受寵若驚了。臨時抱佛腳的滋味可真不好啊!

  課堂總是這樣,讓人歡喜又讓人憂。六年的時光就在課堂上不經意地一閃而過。要畢業了,要離開這酸甜苦辣的小學課堂了,看着熟悉的教室,回憶起從前每一個令人難忘的場面,感覺課堂又帶給我一種味道,又不僅僅是種味道……

  課堂是顆多味果,讓我們回味無窮。



課堂是顆多味果 標籤:多味作文 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