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徵文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徵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護環境徵文

三元三小五(一)班

  劉建康

  現在,人們的保護環境的意識不是很強。要知道我們現在的環境污染已經嚴重了,如果到那個時候,後果不堪設想!

  到那個時候,到處可見塑料袋、飲料瓶、廢紙、污水,全是一股臭味。森林被砍伐了,鳥兒的家沒了。牛馬羊成群,綠草沒了,綠山變成了“火山”。廢品站沒了,改造成了高樓大廈。汽車多了,天空烏雲密布,不下雨了,沙漠多了,人們居住的地方少了……

  我們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能只是嘴上功夫,要有實際行動。首先要自覺,自己要先養成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看見垃圾就要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然後要讓家長養成此習慣;最後,要呼籲身邊所有人要保護環境。

  除了不亂扔垃圾之外,植樹造林也是關鍵所在。要組織班級同學,參加植樹活動。呼籲身邊的人們不要砍伐樹木,愛護身邊的每一棵小樹苗,讓它茁壯成長,成長為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請把河裡的污水救上岸吧!



保護環境徵文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