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在飛翔800字作文

夢在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點璀繁星,躺望星空。獨自坐在草地上。細細品味,每一絲曾經滑過額頭的汗水——題記

  呼,轉眼到了六年級。課堂上無精打采。心中彷彿有什麼放不下的東西。隨着星期五下午最後一堂課的結束,一周又過去了。

  回家途中,我獨自坐在車上,車上的人們各式各樣的裝扮。我一人看着車窗外,一棟棟高樓代替了一棵棵樹木。農村的平靜與城市的喧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呢?我自己也不明白。家長與老師的期待,同學與朋友的關心,我自己所想的理想高中……

  對啊。誰沒有自己理想考上的高中?我們努力不是正是為了實現自己初中3年的夢想么?回頭看着自己的排名,是否有機會考上自己夢想的高中還不一定呢。但是那並不是不努力的理由。人因為懷有夢想從而創造了許多的東西。

  回到了家中,看着父母見到我匆匆關掉電視的身影,無形之中暗示着我應該注意自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吃完飯後,找好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后,獨自反鎖呆在房間。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安靜一下。”我在心底吶喊着。我的眼淚不知怎麼的突然流了下來,我想,我接下來的學習要更努力吧。我期待着能有一天看見我登上理想高中的殿堂。有些話,不只是說說而已。

  父母悄悄打開了反鎖的門,看着我發獃的樣子。說了聲:“都初三了,還不着急啊?你以為你時間還很多?還不快看書學習……”聽完后,我拖着疲倦的身子,拿出了作業,抓着筆寫完了一本又一本的作業。感覺真的很難受。看着書上一個又一個被標重點要記住的內容,我呆了呆,我多希望再回到初一初二那時候啊……

  誰又喜歡這種感覺呢?就像一隻小鳥,期待翱翔藍天,又害怕獵人的弓箭射傷自己。左右為難。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在夜晚中,獨自坐在草坪上,看看那滿天的繁星。我的夢想:我希望我的付出和努力能換來我想要的成績。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接着努力吧,路還需要走,不必因為一點點打擊到自己的成績而喪失了努力的盡頭。如果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困難和挫折,那樣的人生或許並非我想要的人生呢。

  六年級:雷明哲



夢在飛翔 標籤:夢在遠方作文 我的眼淚在飛作文 淚在飛作文 眼淚在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