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數學抽測300字作文

一次數學抽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二,張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學校將會對2-6年級的語文,數學和外語進行一次抽測,請同學們回家后好好複習。

  第二天,我們得知五年級被抽到考數學。於是在早自習的時候,大家又好好地複習了一下數學。考試開始了,我拿到考卷后大致地看了一下卷子,發現這些題一點也不難,只要平時好好學了,考100分並不難。當我做到最後一題時,發現這道題在《15分鐘》上出現過的,於是三下五除二地解決了這道題。做好后,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幾遍,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上,便信心實足地交了卷。可等到下課對答案時,我發現最後一題我做錯了。因為這是一道買東西的題,張老師曾經說過,買東西給錢只給到分,如果有三位或三位以上的小數,應該保留兩位小數,我卻忘了!

  今天發了考卷,我只得了99分,就在那道應用題上扣了一分,我覺得很可惜,我一定會記住這個教訓的!



一次數學抽測 標籤:一次數學考試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